平年12月7日生人的性格特征 (Image Of People Born on December 7th of Common Years)


 

大家好。

现在我向大家介绍《人类灵魂目录》的信息。 我就说说平年12月7日出生的人。他们是相当令人惊叹的典型形象!

典型形象——许多飞蛇。

这是独立个人的形象。 纯天然的。 形像还有很多。 这是软件上的。 他们是真实的。 每个人都有30个以上的形像。每个都表于出所有人的特点。 了解一个人的形象可以得到任何有关他个人的信息。 根据6个因素:智力,身体,营养,情绪,性,和环境因素。

现在,我们举几个平年12月7日出生的男性和女性的一些特点。

该种个人——任何系统的领袖、管理者。 明显的领导者,绝不会做第二,不与一般人为伍。 首先,他(或她)是他自身的权威,他们总是自己做决定,别人从来没法给他们下指令。 其次,基本上这些人主要不与大众为伍。以脑力劳动完成其主要工作——成为主干,处处当第一。对于周围人,他们认为自己完全有权干预。 像任何一个领导者,他们寻求建立和维护其独裁统治,征服别人,使臣服,寻求对他们的服从,通过说服,劝导,或其他有影响力的任何方法,使之符合他们对生活的看法。 他们坚信,他们管理范围内的人,在生活,思考,行动,严格按照他们的英明领导下行动。他们选择实现或产生任何新的想法,以此满足自身的虚荣。 新的想法可以由他本人原创,或来自周边环境。 然而,当考虑其他人的精神地图上的新的不同寻常的想法,他们试图了解事情本质,然后思考如何赋予这个想法以最有吸引力的形式。 此外,他们自己引入的这个东西将会如此重要,以至原创无法指责其抄袭。 他们认为,任何新的想法,必须“持续”一段时间才能完全理解和完整的呈现这个新的想法。 他们相信,以前没有人提出这个想法,其底线将是非常非常有趣的,他们将无视权威,促进和保护项目。 并且,你可以执行权威的新系统(科学,哲学,深奥知识,公共关系等),它与所有现有系统的存在根本区别。 他们是百分之百实用主义者。 如果有机会得到认可和智力非凡个性的地位,在历史上延续他的名字——他们不会错过这个机会。

关于形像和一些人的性格特征,我会在之后的文章中讲述。

有关《人类灵魂(人类目录)目录》,您可以从“如何将信息写入到人类的心灵?什么是人类计划的形象”的短片中了解。更多信息,请登陆 Human Population Academy 官方网站 – https://www.humanpopulationacademy.org.

Leave a Reply

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? Don't miss a post!